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通知

同类推荐

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春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时间:2024-02-17 14:13:49

阅读:346次

各学院(系)、各教学单位,各位任课教师、各位同学:


根据校历安排,2023-2024学年春学期将于2月26日(周一)正式开始上课。为确保本科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请任课教师做好春学期开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于2月23日(周五)前完成“学在浙大”建课工作,及时维护课程学习资源。操作方式请参考《“学在浙大”支持线上教学快速上手指南(教师版)》(附件1)。


二、请任课教师再次查询确认所授课程教学班的开课时间地点,按照课表排定的时间地点授课,避免发生教学事故。


三、在教务系统查询到的春学期课程学生选课名单可能会因春学期初退选、补选课程而有所调整,请任课教师于春学期开课2周后再从教务系统中查询打印准确的教学班学生名单。


四、请各位同学调整好作息时间,按照课表排定的时间地点上课,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状态。若因患病等特殊情况无法按课表排定时间地点上课,应提前办理请假手续。请假同学应通过“学在浙大”及时观看课程直播或视频回放,按时提交课程作业。线上学习操作方式请参考《“学在浙大”支持线上教学快速上手指南(学生版)》(附件2)。


五、请各学院(系)、各教学单位及时做好春学期课程任课教师的开课提醒工作。若遇特殊情况不能如期开课,须在2月22日(周四)前报本科生院教务处(联系人:曹老师,邮箱:cmm_1003@zju.edu.cn,电话:88206187)。


六、2023-2024学年春夏学期第三轮选课将于2月23日(周五)开始,请各学院(系)、各教学单位按照选课通知要求及时做好第三轮选课及补选审批相关工作。


七、请关注已发布的《本科生院 研究生院关于2024年上半年部分节假日教学安排的温馨提醒》,并遵照执行。


八、如对春学期开课以及教务系统中的开课信息存在疑问,请及时与本科生院教务处联系。


联系电话:88981233史老师,88206187曹老师。